close

畢業旅行那天,大家都很期待。

當然我也不例外,只是沒像大家那麼期待就是了

大家都在討論要去哪裡玩、在哪裡睡等......。

(終於)到了搭車的時間,大家都很匆忙的想要趕快出去,但一直都被老師叫回來=_=

坐桃園客運去高鐵站時,後面那一群吵得要命,結果被老師罵了一頓。

到了高鐵站,那裡我們待了好久才上車,大概15分鐘左右才上車。

上車之後,個人都做個人的事............反正車上就很吵....

我們坐車到高雄海洋博物館,參觀許多不同的展覽館,還看到沉船(應該是故意放上去的==),還看了兩部餵食秀,很快的,馬上看完了。

接下來去看夕陽,雖然我根本沒看=)) 頂多就在旁邊發呆,下山跑步還摔到我的手機:((。很快的,我不想再打了=_=

終於到了吃飯時間,通常我都不會吃很多,所以都在發呆,馬上就到福華大飯店了(被罵1次)。

隔天,我門去墾丁國家森林公園(玩了很久),之後,我們去科技博物館,那邊的東西都滿好玩的接下來就是山芙蓉大飯店 被罵第2次=))

再隔天,我們去了劍湖山遊樂園玩,玩了超幼稚的東西(旋轉木馬,反正都是兒童在玩的),馬上就玩完了,我抱著無聊的心情回家ㄎㄎ

因為不知怎打,就打這樣囉 ㄎㄎ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