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就快要畢業了,雖然不是很想上國中(因為還要考試),但還是要接受事實=_=。

想起一到六年級就覺得很櫰念,想起出次踏進這個校園!!!哭的很慘XD

不過過了一天就沒事,還好而已=_=

過程中我也認識很多朋友,不過!!!!!懶的一一說出來XD,想知道自己問優,不過我看也沒人會問拉XD。

也認識很多老師,不過也才個位數而已XD

還要上振聲國中(還要考試,repeat)

畢業感言的話呢...........

我想感謝我的同學 師長

那麼照顧我 細心照料我(其實也還好啦XD)

要說我1年級到6年級喜歡的人媽.......

應該沒人想知道,所以我就不寫了(反正也很少)

這下我終於知道了

原來我一直在充字數XD

所以呢

我不打了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